学工动态

文学院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71

加深党积极分对党的性质、宗旨与路线的系统学习,进步提党积极分的基础理论素养2022年4月26日晚,文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21A60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舟受邀担任主讲人全体学员参加讲座。

彭舟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路线”为主题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简要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让学员党的性质,宗旨和路线有了初步认识,感受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彭舟指出中国共产党拥有正确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利益至上人民收入不断提升、健康得到全面保障、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总体生活水平实现历史性跨越,充分彰显着党的领导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彭舟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不断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着重说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

此次党课通过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出发,详细讲授了党的性质宗旨路线的深刻内涵,介绍了党带领人民做出的各项成就,让学员们深刻理解到了其中的意义使命,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修养。(通讯员:冯丹妮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