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405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历史使命感与时代责任感,2022年5月19日上午,文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座谈会在人文楼21A5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严志谷、院长李治平、院党委副书记陈敬道、副院长彭江浩和王成、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学院2022届全体本硕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敬道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回顾入党经历,畅谈理想信念,展望人生未来。研究生李冬明、汉语言文学专业1801班刘存存、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803杨雪荣、广播电视学专业1809班童梓瑶等4名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院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表达出依依不舍之情,祝愿母校明天更好。

 李治平在致毕业寄语时向与会毕业生党员强调三个“不忘”: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培养高尚情操;二是不忘院训,秉承发扬“厚德、博学、明辨、笃行”的院训,修养人格、广博涉猎、增进学识、服务人民、造福社会;三是不忘荣归,希望各位毕业生五年、十年......过后,在政治、教育、商业等各自领域大展拳脚,荣归母校分享成功喜悦。

 严志谷向与会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就业、升学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望毕业生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期望大家不忘拼搏进取,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保持积极昂扬的奋斗意志和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三是期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做到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国家、感恩母校、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同窗,及时分享个人成长成绩,永远欢迎同学们常回校看看。(通讯员 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