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64


根据学校相关精神和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202252日至515日,文学院组织并完成了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广播电视新闻学、广告学等四个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本届论文答辩,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进行。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学生未返校,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分为16个小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进行。从答辩过程看,参加线下现场答辩和网上视频答辩的同学准备充分,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均能认真回答,阐述观点清晰,师生交流融洽。整个答辩工作安排合理,组织有序,规定程序步步到位,线上线下答辩学术水平及标准一致,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严格。至此,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本科毕业论文是大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呈现,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我院将继续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把毕业生“出口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