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院教师代表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48

为了解毕业生离校前学习、生活、就业状态,引导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确保离校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5月23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敬道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慰问2018级毕业生。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陈书记亲切询问了每位毕业生的离校准备情况和升学就业去向,并向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疫情期间出 行要注意个人防护,此外要谨防诈骗、传销等骗局;第二,要端正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并嘱咐考编学生全力备考;第三,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中努力拼搏,争取更大的成就。

此次走访,加深了老师们对毕业生思想、心理、就业状态的了解,使毕业生感受到学院老师的真切关心,增进师生情谊。学院领导老师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在新的征途中脚踏实地、积极思考、勇于创新、砥砺奋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