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文学院召开团学组织表彰和换届大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65

 为保障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2022530日晚,文学院第四十一届青、第一届学生自律委员会表彰和换届大会分别在人文楼602报告厅、410教室召开。辅导员张艳张力、刘骏、邱天来、陈洋第四十一届团新学青和第一届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分别由学生会秘书部部长陈雯月、干事刘凡旭主持。



 会前,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第四十一届“团新学青”特色活动风采展,回顾了过去一年文学院举行的各类活动及取得的辉煌成绩。

 表彰大会,辅导员刘骏陈洋分别宣读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人员名单,辅导员张力、刘骏、邱天来、陈洋为获奖人员颁奖。邱天来、陈洋充分肯定了第四十一届团新学青成员们一年来的艰苦付出,对留任的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第四十二学生干部承前启后,再创佳绩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生组织各职位竞选人员上台进行竞职演讲。选举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











 第四十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回顾了任职一年以来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分享了在团学组织的工作经验。他们一致表示,在团学组织的任职经历锻炼了自身工作能力,提高了自我素质他们鼓励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尽快转变身份,成长为各项工作的骨干力量。



 辅导员邱天来、张力分别作总结发言他们对离任和新任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强调学生干部要始终牢记身份,争做青年友、不做学生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要培养过硬能力,以各项学生活动为契机,不断挖掘自身潜能,提升各项能力;要树立正确观念,合理平衡学习和工作关系,在奋斗和拼搏中实现自我价值。




  文学院团学组织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结合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喜迎20大等关键节点开展丰富多样的学生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