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文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手抄报创作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923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精神,文学院新媒体中心于10月9日至10月13日,在文学院2020、2021、2022级各班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手抄报创作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12个教学班共计38幅参赛作品。经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名。这些作品以丰富的色彩、鲜明的笔触、新颖的创意,热情讴歌新时代,聚力抒写新征程,表达了文学院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文学院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现将获奖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


2204班 邵  晴


2105班 苏宇欣


        二等奖:


2203班 李悠然



2102班 蒋萌萌


2102班 石晓杰


2104班 柳宏羽


        三等奖:


2205班 林  爽


2101班 李  倩


2102班 杨凌冉


2102班 崔俪馨


2104班 钟  钰


2104班 田春香


        优秀奖:


2203班 王誉烨


2103班 张逸雯


2105班 申  畅


2002班 吕紫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