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一次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409


系、教研室是学校的基层教学组织,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在学院教学运行管理和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明确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的地位和责任,提高他们的业务素养和管理能力,有利于提高教学管理的质效,更好地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服务。文学院2023年第一次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会议于2023323日下午在人文楼21A505会议室召开。教学副院长王成,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王成从以下方面进行了讲话:一、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是服务者也是管理者,系、教研室工作需要规范化、有效化,严把质量关;二、优秀教研室的评选规则,明确后续会增加日常工作在优秀教研室评选中的比重;三、教学进度表、汉语言文学专业达成度报告收集、教材审核、教研室活动开展、毕业论文等近期的工作安排;四、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们也围绕近期要开展的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特别是毕业论文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