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517


为了更好地提高人才选拔质量、维护教育公平,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2]3号)、《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3号)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我院于2023330日下午在人文楼A505会议室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培训会。文学院党委书记严志谷、院长李治平、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彭江浩、各二级学科专业负责人、备选面试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治平主持。

彭江浩就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介绍了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基本方案和细则。

李治平结合我院历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录取情况,介绍了我院今年硕士研究生的一志愿上线情况以及拟调剂情况。他强调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新要求、新内容,遵守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纪律,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安全、科学和公平。此外,他就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严志谷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掌握政策,二是熟悉流程,三是是遵守纪律,切实做好本次研究生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