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和艳芳博士在湖北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482

近日,湖北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学校遴选推荐、专家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省高等教育学会审定,我院和艳芳博士主讲的《大学语文》课程入围决赛,荣获湖北省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大学语文》课程获奖,是学院加强教师能力培养,引导教师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研究教学的成果体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推进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和教学内容创新,鼓励教师结合专业特点、推动教学创新,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课堂,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至今已举办三届。本届大赛除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之外,新设了课程思政组。大赛历经校赛、省赛两个阶段,省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全省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在内的68所本科高校的300支课程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网络评审,共90支课程团队入围现场评审,现场竞争激烈,精彩纷呈。

                                                         20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