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学院召开第七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大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19


2023511日下午,文学院于人文楼A-602学术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大会,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会议由党委书记严志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严志谷首先领学了《摘编》中“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走群众路线”等篇目内容;其次向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自的调查研究选题以及调查研究工作计划,希望学院各位领导干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时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同时也盼望全体教职工积极支持和配合调查研究工作、给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并监督班子相关工作的有效开展。

学习结束后,各分管领导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和强调。院长李治平重点谈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1.毕业生招聘;2.校友联络及学院校庆前期相关准备;3.博士点申报,学院现状及努力方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