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期中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342


为落实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检查学生本学期学习情况,并就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切实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2023517日下午3点,文学院在人文楼21A505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硕士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彭江浩主持,教学秘书曾颖以及研究生代表参会。

彭江浩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专业技能培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强调研究生要夯实专业基础,全方位地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切实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曾颖列举了几届数据,鼓励研一研二学生早做准备,多写多投,多发高质量论文。

随后,在场的研究生进行了交流讨论,填写了调查问卷,彭江浩就学生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复。

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有效交流平台,促进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联系,还明确了研究生各个阶段努力的方向,对优化研究生管理工作和提升培养质量有着积极作用。(彭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