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来文学院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22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调查研究,促进创新创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35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余松林、办公室主任王艳林来文学院调研双创工作优化改革情况。文学院辅导员邱天来、陈洋、吴鸿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邱天来、陈洋分别介绍了学院相关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学生代表汇报了在双创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余松林肯定了文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激励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特别是积极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帮助学院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