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院2023年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顺利完成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12


 2023525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21A505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答辩会。王成、彭江浩、陈欢、李永峻、李贤斌五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校级教学督导杜华教授到会指导。

答辩会伊始,副院长王成介绍了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教学督导和答辩评委。课题负责人彭静从选题背景、开展的意义、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研究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结项汇报。评审专家现场提问,彭静对评审专家的问题认真思考,稍后做出回答。与会评审专家审阅了彭静老师提交的结题报告和研究成果支撑材料。最后,经过答辩评审组合议,认为彭静的项目完成了预期研究目标,研究过程规范、成果达到结题要求,一致同意结项。

通过此次教学改革项目结项答辩,不仅为参加结项的老师后续深化项目研究提供了有益指导,也对进一步提升课题完成效果,推动我院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