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42


根据学校和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毕业工作日程安排,2023517日至19日,文学院举行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会分为四个答辩小组,特邀华中科技大学路成文教授、陈后亮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刘云教授,黄石二中特级教师肖雨荻分别担任四个答辩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

答辩会上,40名硕士研究生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主要内容及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结论及分析、研究创新及不足等方面进行毕业论文的展示与汇报答辩委员们针对论文提出问题,考察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对研究方向的深入思考指出毕业论文不足和待完善之处学生们记录答辩专家的提问后进行思考,随后按照答辩顺序依次作答。

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本次答辩的40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答辩主席此次答辩会进行了细致总结,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最后,答辩学生与答辩委员会成员进行合影留文学院彭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