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62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树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学理念,大兴调查研究,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23年5月26日,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敬道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导员邱天来、董雅芳、吴鸿杰,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逐一发言,就优化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活动开展提升学生干部“四自”“利他”能力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干部代表的发言,提出了指导措施,并分类系统地记录了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

陈敬道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团学组织作为团结、凝聚、服务、引领青年,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是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时代要求。陈敬道强调,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学院青年学生,紧密围绕学院党委和行政的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学习实践中成长成才;要锐意推进改革,引领学风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地提升自我、发展自我,争当学生中的先锋,争做学生中的表率;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校园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