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第四十二届团学新青、第二届学生自律委员会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87

2023年6月1日,文学院第四十二届团新学青、第二届学生自律委员会表彰暨换届大会分别在人文楼21A10221AT05教室召开。辅导员张力、邱天来陈洋、董雅芳、吴鸿杰第四十二届团新学青、第二届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学生会秘书部部长蒋雨、团总支组织部干事金梦茹主持。

会前,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特色活动风采展,回顾了过去一学年文学院举行的各类活动及取得的优异成绩。

表彰大会上,陈洋、吴鸿杰分别宣读了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人员名单,张力、邱天来、陈洋、董雅芳、吴鸿杰为获奖同学颁奖。陈洋、吴鸿杰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干部一年来的艰苦付出,希望他们保持良好作风,专注专业学习、积极投身实践,继续关注、关心学生干部工作;对留任的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承前启后,再创佳绩。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生组织各职位竞选人员上台进行竞职演讲。选举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

上届学生干部代表回顾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果及学院各领导老师对于学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对学生组织的所有成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工作人员能够明确定位,勇于担当,严于律己,自我平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尽快成长为各项工作的骨干力量。

张力、邱天来分别作总结发言他们对离任和新任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强调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履职尽责,积极服务广大同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争当表率模范,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学院团学组织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完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体系,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以优异的成绩50周年校庆献礼。(通讯员 杨君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