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院开展“研”途相伴、“文”暖同行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49

    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减轻备考压力、鼓舞士气、坚定信心,2023年11月15日下午17:00,文学院在教育大楼1106教室开展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文学院院长李治平、党委副书记郭笑笑,毕业年级班主任李永峻,辅导员张力、陈洋、吴鸿杰,以及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治平对考研学子认真积极备考的状态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考试在即,注重身体;调整心态,舒心应对;提前规划,做好准备;保持信心,从容备考。同时传达了今年考研最新的考试注意事项。

    郭笑笑亲切地询问考研学子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无论考研结果如何,都应该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也要学会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李永峻鼓励考研学子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坚定信心、相信自己。并悉心叮嘱冷空气来袭,要注意保暖。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一起为考研学子们发放“暖心大礼包”,衷心祝愿考研学子金榜题名,蟾宫折桂!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考研学子送去了关怀,更是学院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的体现,学院也将继续关注考研学子,为他们稳步走好考研的最后阶段保驾护航。(通讯员:吴鸿杰 张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