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30


20231227日下午,文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文楼21A602召开。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笑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由文学院院长李治平作学院2023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李治平在报告中肯定了文学院今年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产教融合、建校建院五十周年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较好成绩,同时也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出了暂时存在的四个方面不足及需要改进之处;接着文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愿作了本年度的工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分工会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困难帮扶、传递爱心和温暖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本次大会共收到了四份提案,涉及课时津贴发放、科研学术活动积分奖励、教研室目标管理考核制等。在各提案人对提案进行大致说明后,全体教职工分为四个小组同时对相关提案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之后,各小组组长对本组讨论情况汇总并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简要汇报。会上对教学委员会主任人选以及课时津贴发放办法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议最后由文学院党委书记车录彬致闭幕词。车录彬从全局角度对学院2023年度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与肯定,勉励大家齐心协力为文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