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情暖心扉,温暖无限——文学院开展“元旦”收假走访学生宿舍工作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20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为全面掌握学生元旦收假返校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动态和实际需求,加强师生沟通,2024年1月1日晚,文学院组织开展节后学生宿舍走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车录彬、副书记郭笑笑,副院长彭江浩、杨文军及全体班主任、硕士生导师、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的生活情况和期末复习状态。彭江浩就期末考试提出三点注意事项:掌握答题技巧、认真系统复习、调整应试心态。她指出,在考试时要沉着冷静,切勿漏填个人信息,注意答题的逻辑性和针对性,正确书写题号。杨文军重点叮嘱学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保持室内清洁以及日常通风,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毕业生要积极参加招聘活动,注重劳逸结合。

   车录彬一行重点走访了27栋毕业生和26栋研究生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就业、生活情况,并亲切询问了他们目前的复习状态和就业状况。就目前的就业现状车录彬提出建议要敢于尝试、明确就业方向;要及时与老师沟通,掌握最新动态。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购买车票,注意寝室安全及离家途中的人身安全。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生活和学习情况的关怀,还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同学们纷纷祝愿文学院的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事顺心!摄影:黄丽萍 彭翡 姚子曦 文字:张雯婧 审核:张 力 董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