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学院于202415日在21A602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与会。

动员大会由副院长杨文军主持。他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评估类型,然后对学校所选择的第二类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作了重点介绍。在此基础上,他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的人员组成和分工作了说明:由院长和书记担任组长,副书记、副院长担任副组长,根据指标任务下设6个工作小组,主要成员包括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党政办、教学办、科研与学科办、学工办工作人员等。最后,他对工作进度作了安排:315日之前完成《审核评估指标对照梳理表》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整改一览表》的填写,415日前完成学院自评报告的撰写及支撑材料的搜集整理,9-10月迎接线上评估,11月迎接入校评估,12月做好总结整改工作。

院长李治平、党委书记车录彬分别作了讲话,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希望领导班子成员担负起领导责任,工作小组成员及全体教师积极配合,争取圆满完成本轮审核评估任务。

(通讯员:夏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