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育人在心,关怀入寝—— 文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8

    新学期,新展望,新气象。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与思想动态,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2024年3月3日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带队,学工部副部长熊英,文学院党委书记车录彬、院长李治平、院党委副书记郭笑笑、副院长彭江浩以及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一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马列军一行与学生们拉家常、问冷暖、谈学业、话新春,重点了解了返校学生的假期生活、返校情况和新学期规划。在25栋-1141寝室,马列军与2105班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关心和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醒同学们安排好新学期的专业学习,并勉励大家在新学期做好规划、认真学习、健康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潜心钻研,拼搏进取,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当晚,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班主任也一同慰问走访了各班级的学生宿舍,悉心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倾心关怀学生诉求,力求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还就学生饮食起居、防火防电、网络电信诈骗、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面对面答疑和指导,引导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句句叮嘱,饱含关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此次宿舍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管理意识和安全意识。相信同学们定会在老师们的殷切关心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实际行动继续书写大学生活的精彩篇章!(摄影:姚子曦 黄丽萍 黄玥 周怿 文字:董雅芳 张辰怡 审核:车录彬 郭笑笑)